繁中

News

關鍵字
字體
01/30/2024
公司簡介

AIPS品質與ESG認證:透過申請ISO與TTQS認證,提升競爭力與社會責任

AIPS以科技、智能和人文關懷,連結人類、自然和永續未來;致力於為普世人群創造健康生活、打造美好環境、驅動無限想像。
同時,AIPS以「品質第一、顧客滿意、創新精進、誠信永續」為原則,建立與維持有效果、高效率且永續前瞻的品質管理系統。
在本文中,我們將介紹AIPS獲得的品質管理與ESG認證,包含ISO 9001、TTQS、 ISO 14001、ISO 45001。AIPS是如何透過申請認證,提升品質、人力資本、職業安全衛生與環境保育管理?
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,讓我們一起驅動可持續的未來。

 

品質管理系統

 
  •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:提升品質管理的有效性與一致性
通過ISO 9001認證,代表AIPS擁有國際品質管理系統的有效性與一致性,可以有效減少品質異常和風險發生率。
與AIPS合作的利害關係人,可獲得AIPS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,提升營運績效與利潤;申請ISO 9001 認證的過程,也可提升員工的參與度與責任感,增加員工的工作滿意度、品質與效率。

 
  • TTQS 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:厚實人力資本與品質
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(Talent Quality-management System, TTQS)為國家級訓練品質認證系統。
AIPS重視人才培育,透過申請TTQS認證,建立系統化的教育訓練策略與體系,厚實人力資本,創造競爭力。
(圖片來源: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)


 

ESG系統

  • ISO 14001 環境管理系統:在不斷變動的市場,適應永續發展的趨勢
通過ISO 14001 認證,代表AIPS可以在商業成功的同時,兼顧對環境保育的責任。
AIPS擁有較佳的環境保育能力,能有效減少能源使用量與廢棄物,從而節省成本、提高效率。申請ISO 14001 認證的過程,使我們更有信心地,在不斷變動的市場中,適應永續發展的趨勢。
 
 
  • ISO 45001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標準:預防職業安全的傷害與疾病
通過ISO 45001 認證,代表AIPS擁有符合國際標準的職業安全衛生管理體系,可有效預防職業安全的傷害與疾病,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。
AIPS 重視社會責任與法律合規,力求降低工傷事故和職業災害發生率。透過申請ISO 45001 ,可增強員工對於職業安全的參與度和滿意度,持續改善職業安全衛生的績效。


 

延伸閱讀

AIPS永續發展:
人才培育、產業人才養成基地、上中下游共創串聯、客戶服務、友善社區、地方就業機會媒合
AIPS 產品與服務:
智能型健身、智能自行車訓練、量測感知、智慧醫療、智慧城市與移動



By Zih-Yin, Lin (Lynn) | AIPS Business Planning Office
Image by Freepik 
 
文章分類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