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中

News

關鍵字
字體
01/19/2024
公司簡介

AIPS代工優勢:如何實踐國際頂尖的概念,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?

▲ AIPS工程試作工坊(2023年攝影)
1998年起,AIPS獨立開展集團內電動自行車與代步車的代工,與美國最大、歐洲最知名的汽車品牌合作。
爾後,AIPS不但使英國奧運選手指定品牌遠赴台灣,改與我們合作;同時也使美國新創健身設備公司與新創訓練器公司,在與我們合作的短短幾年,分別成為頂級商用健身品牌和頂尖訓練器品牌。
除了既有客戶之外,AIPS也持續與美國、英國、以色列…等新創公司合作,將國際頂尖的概念與技術落地、實踐,提升客戶的價值,達成客戶永續經營的目標。
在本文中,我們將介紹AIPS代工合作的優勢。是什麼原因,使成熟的知名企業,到有潛力的新創公司,都想與AIPS合作?
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,讓我們一起驅動可持續的未來。


 

AIPS代工優勢

  • 研發能量與製造一條龍
 
我們從客戶的聲音,利用專業的電子技術實現概念與產品開發,彈性且不失嚴謹的智慧製造工藝,提供優質的智能產品,進而與消費者對話。
 
 
  • 集團人力支援
 

我們既擁有新創公司的活潑與彈性,也同時享有跨國母集團的人力支援,包含i-WOW先進研究中心、國際法務團隊、集團財務策略管理、IT系統服務與整合。
 
 
  • 使用集團通路
我們享有集團全球14家銷售子公司的通路,以及遍布全球的經銷商,提供完整的銷售與售後服務體系。(圖片來源:Giant Group)


 

延伸閱讀

AIPS 產品與服務:
智能型健身、智能自行車訓練、量測感知、智慧醫療、智慧城市與移動
AIPS 歷史沿革:
1998年,我們從職人的專注起始;2020年,下一個引擎,就此展開。



By Zih-Yin, Lin (Lynn) | AIPS Business Planning Office
 
文章分類
熱門文章